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郭溪街道召开2017年度村居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评暨2018年第一期书记论坛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22 10:33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1月20日下午,在郭溪街道四楼大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村居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评暨2018年第一期书记论坛会议,组织部副部长黄定恕、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村驻村组长、科室负责人、村书记、村主任、部门站所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林建勇主持。

       会上,18个村党组织书记按序进行口头述职,围绕过去一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抓基层党建亮点工作、基层党建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下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四方面展开阐述,并逐一接受驻村组长点评。

       随后,组织部副部长黄定恕同志对这次述职会议作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郭溪街道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客观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下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接着,街道办事处主任林建勇同志就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浦东村、浦西村出租房整治,环境卫生整治,浦北村、郭溪村、三合村的拆迁征地,重点工程建设以及年终各条线上的慰问等几项年内重点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显武同志对区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区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上娄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各村居去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和肯定,就各村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并对今后更好地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