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仙岩社区:开展用废弃瓶子做零钱袋,变废为宝倡环保

发布日期:2018-01-22 10:58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零钱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小钱包,有了它可以更加方便我们装硬币。为了让环保的生活理念渗透到社区的每个角落,1月21日,周周老师给大家分享的就是关于一款用废弃可乐瓶子自制的小清新零钱袋,活动在河口塘文化礼堂举办,共有15名学员参加。

小清新零钱袋的制作过程是这样的:需要的只是瓶子的底部一段,先用剪刀将瓶子裁剪成合适的大小,底部一点点就可以了。需要2个瓶子哦。然后先用个蜡烛火苗稍微烧一下针,别烧太烫会烫手的,然后迅速地对着瓶子的开口部位扎小洞,扎好小洞就可以将拉链缝上去了。基本的思路就是这样了。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员的动手能力和绿色环保意识,使学员们学会合理地对二手资源进行再利用。同时,自己动手制作的零钱袋充满创意又个性十足,多了一份自信与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