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工业园社区:举行乔迁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1-19 17:45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管理水平,完善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社区办公环境,提升为民服务质量,仙岩街道工业园社区于1月19日举行乔迁揭牌仪式。瓯海区组织部副部长项凝露、瓯海区民政局副局长吴旭明、仙岩街道党工委委员夏成华,以及社区居民、村两委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仪式现场,社区书记邱少峰介绍了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随后,夏成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应以乔迁新址为契机,坚持“一切为了群众”的宗旨,利用新的环境新的资源,为居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努力把工业园社区建设成为最受群众欢迎的便民服务窗口、阳光服务窗口,打造成实力社区、活力社区、魅力社区。

最后,项凝露、吴旭明为社区党支部、居委会揭牌,并参观新办公场所、便民服务中心、农家书屋、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活动场所。

据悉,在区民政局的高度重视下,在仙岩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工业园社区阵地建设取得跳跃式改观。工业园社区将充分发挥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紧紧围绕“硬件抓投入、软件抓规范、制度抓落实、工作抓创新”的工作思路,坚持“以人为本、便民利民、服务群众”的服务宗旨,努力打造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治安良好、服务便利的社区办公环境,为构建创新型的和谐平安社区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