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净水村:召开“牢记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2017年度“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19 16:35 访问次数: 来源:景山街道

1月19日下午,净水村党支部召开“牢记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2017年度“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会议由社区书记李健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区2017年度“党性体检、民主评议”文件精神要求,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从服务群众意识和能力、带头作用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短板问题查找,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抓好整改落实,认真谋好来年工作,为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好头、布好局、谋好篇、起好步。

会上,还观看大型系列访谈节目——《迈向新时代》第四期:《初心不改》。叩问初心的同时,激励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以更大的勇气、更坚定的步伐,牢记使命当先锋,大步迈向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