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区梧田商会再赴文成县官坑村开展扶贫慰问

发布日期:2018-01-19 08:34 访问次数: 来源:区工商联

1月17日,瓯海区梧田街道商会到精准扶贫结对村——文成县周山畲族乡官坑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并送上扶贫款。梧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相敏,区工商联执委、商会会长黄建国,商会秘书长陈祥剑等一行8人参加了活动。

官坑村是梧田商会的帮扶结对村,商会从去年开始开展帮扶结对活动。在官坑村,慰问组一行与村两委干部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入学、家庭的主要经济来源等情况。官坑村党支部书记李继德代表村两委对商会再次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2017年一年来村里的变化和发展,官坑村的年轻人大多外出务工,剩下都是老年人,基本没有劳动收入,靠政府补助,今年乡镇道路开始拓宽建设,以后通向村里道路更加便利。同时李书记还向商会一行说明了2017年官坑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上一年慰问款具体用途。   

黄建国一行对官坑村村容村貌的改变表示欣喜,并表示此次走访活动更加坚定了商会参与精准扶贫的信心,商会将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践行社会责任,继续助力官坑村脱贫攻坚工作,致力探索官坑村精准扶贫的可持续发展路径,把扶贫聚焦点放在贫困村项目帮扶和产业开发上,为官坑村发展贡献微薄力量。

 随后黄建国代表梧田商会再向官坑村捐赠扶贫款3万元,作为村环境整治改造项目经费,支持乡村振兴,帮扶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