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区移民办赴泽雅开展项目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8 16:28 访问次数: 来源:区移民安置办公室

践行十九大,积极推动美丽乡村发展,1月16日,瓯海移民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崇尧带队前往泽雅镇山后村、庙后村、西山村开展项目调研工作,对三村环境整治提升工程进行督查验收,落实移民专项资金,助推泽雅绿色旅游经济发展。

张崇尧一行人率先前往山后村,对该村浮萍结对项目——大寨头至黄公楼游步道进行验收,该游步道长1.11km,建成后,连接山后村大寨头与黄公楼,实现山后村游步道互通,为后续山后村在发展绿色经济道路上助力。

随后,张崇尧等人先后前往泽雅镇庙后村、西山村对庙后村村庄节点整治项目、西山村小溪廊桥项目进行督查验收。通过实地数据测量、施工图比对,认真核查工程量,同时深入群众,听取群众对项目建设成效的意见,切实做到项目让群众满意。


         在调研过程中,张崇尧指出,农村建设必须严格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建设,因地制宜,充分挖掘和发挥各自特色,做到一村一品,严禁照搬照抄、胡搬乱抄,破坏原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同时各村必须团结一致,做好政策宣传工作,积极推动泽雅镇旅游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