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创瓯江杯评估小组对新桥社区(I-31地块)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展考评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8 14:10 访问次数: 来源:中心区建管办

  1月17日下午新桥社区(I-31地块)保障性安居工程迎来了第二次主体工程结构评优验收会,本次会议由市建筑协会组织,创瓯江杯评估小组的各位专家、区质监站、监理及业主参加。评估小组不仅查阅了工程相关资料,还对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测量,最后评估小组认为该项目工程资料基本齐全,实地测量指标达到一档,本次考评已达到创优标准,会后评估小组要求施工单位尽快将工程资料送市建筑协会,由专家做最终评定。

  据悉,瓯海区新桥街道新桥社区(I-31地块)保障性安居工程程位于新桥街道新桥村,本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169811平方米(其中地下室面积33372.4平方米),用地面积41056平方米,由8幢33层组成,土建施工总造价为4.1亿元,土建合同工期历日1170天,由广城建设集团承建,自开工以来在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目前主体结构基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