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国家安监总局赴瓯海调研指导宣教基地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8 08:59 访问次数: 来源:区安监局

       1月17日下午,国家安监总局宣教中心李艳、李龙水一行在温州市安监局副局长姜少杰、宣教中心主任徐文新陪同下,赴瓯海区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宣教基地创建工作。

      此次行程,参观了潘桥街道平安教育馆、新桥街道梦多多小镇儿童职业体验馆。李艳等饶有兴致地边走边看边问,认真倾听场馆工作人员和街道相关人员讲解介绍,亲身体验场馆安全元素,对瓯海安全生产宣教基地创建工作高度肯定并给予更高希望更高要求。

      近年来,瓯海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宣教工作,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氛围保障。在破解安全生产宣教基地建设财力、物力、人力不足困境方面,积极探索、大胆尝试,由政府引导,基层和企业跟进,打造安全生产宣教基地,一个政府搭台、企业运作、区域共治、全民共享的安全生产宣教格局正逐渐成形。2017年,瓯海区因安全生产宣教工作成绩突出,首获全国先进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