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长王振勇督查“清垃圾、除破烂”美丽瓯海全域行动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8-01-18 15:05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交通运输局

  1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振勇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副区长陈朝明,副区长余程督查“清垃圾、除破烂”美丽瓯海全域行动推进情况,区府办、区委农办、区文明办、区创卫办、区城管委办、区交通运输局、区塘河管委会、区交建办、娄桥街道、南白象街道、梧田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区新闻和网络信息中心安排记者随行。

  本次督查主要采取“听”、“看”、“查”三种方式进行:简要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查看了古岸头村田间疤点情况、环境整治情况、垃圾清理情况、龙霞路S1线车站旁周围环境。

  通过督查,王振勇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以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为导向,以“两路两侧”为重点,督导整改落实,并加强跟踪督办。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步骤、节点、进度,下决心破解存在的瓶颈和难题,要在细节上花心思、下功夫,主动作为,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广泛宣传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提高人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从而营造人人关心爱护环境、个个投身环保工作的整体氛围,共同创建环境优美、秩序井然、文明和谐的城区环境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