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长王振勇督查“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8 14:11 访问次数: 来源:区审管办

1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振勇赴区审批中心,实地考察“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及“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区府办主任林益正、区审管办主任卢寿光等相关领导陪同。

王振勇先后视察了“市民之窗”便民自助服务区、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一端服务体验区及不动产窗口,亲自体验“市民之窗”自助查询等相关服务功能,重点了解政务公开、便民自助设施建设和办事等情况。现场,王区长还考察了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办理情况和服务措施,并与前来办事的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现在办事等待时间、窗口服务效率和质量的感受。群众对办事窗口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瓯海的审批服务给出了高度的评价。

王振勇要求区审批服务中心要站在群众的立场,从细微处着手,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及政务公开规范化建设,完善“市民之窗”自助终端的便民功能,为老百姓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