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瞿溪中队开展“餐饮企业专项整治周”

发布日期:2018-01-16 15:44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切实加强辖区内餐饮企业废弃油脂和餐厨垃圾规范化收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瞿溪中队于1月11日至1月15日开展“餐饮企业专项整治周”,共检查辖区餐饮企业86家,新增15家餐饮企业与伟民签订餐厨垃圾收运合同。

  据悉,此次整治工作采取由点及面的方式,对各类餐饮企业、设有食堂的学校、单位的餐饮台账、油水分离器、废弃油脂和餐厨垃圾收运情况、排水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再登记和告知工作。同时对查处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中队当场责令相关负责人进行整改。

  下一步,瞿溪中队将继续加大整治打击力度,遏制乱排乱放、擅自处置餐厨垃圾、废物回收制售地沟油等各类违法行为,实现餐厨垃圾规范化、专业化收集运输和集约化,坚决杜绝餐厨垃圾进入食品链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