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温州市瓯海区曲艺家协会曲艺团年终大会在丽岙街道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12 16:23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1月12日,丽岙街道杨宅村文化礼堂内热闹非凡,原来是温州市瓯海区曲艺家协会曲艺团年终大会在这里举行,瓯海区文联主席、宣传部副部长彭福云,丽岙街道宣传委员苏丽东,瓯海区曲艺家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共三项议程,第一,由瓯海区曲艺家协会秘书长做曲艺团本年度工作汇报以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第二,由丽岙街道宣传委员苏丽东讲话;第三,由瓯海区文联主席、宣传部副部长彭福云做重要讲话。彭部长首先对曲艺家协会曲艺团这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另外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在新的一年,要勇于创新,积极培养人才,壮大曲艺队伍,开创曲艺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二是希望广大曲艺工作者,深入挖掘现实生活的生动素材,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曲艺作品。

活动最后,由国家级曲艺传承人陈志雄老师等人先后登场,带来了精彩的曲艺、快板、散讲等节目,此次年终大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