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新桥社区:开展老年电视大学秋季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01-12 14:55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1月12日上午,新桥社区在文化礼堂举行老年电视大学秋季班结业典礼,此次活动共有46名学员参加。

通过半年的努力,学员们顺利完成了秋季班《实用保健养生操》与《清歌漫漫大家唱》两本教程的学习任务。经过学员的推荐及综合学员平时上课的态度、书面作业、出勤率和期末考试成绩等情况进行综合考量,有9位学员被评选为优秀学员。同时社区书记林若芬表示,希望老年大学学生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积极参加学习,增强身心健康,不断提高晚年生活幸福指数,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新的力量。

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一直是新桥桥社区老年电视大学办学的宗旨。下步,社区将在教学中充分体现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学习内容丰富多彩、健康向上发展、求真务实,文体活动精彩纷呈,不断提高广大老年朋友的思想素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