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宁波路右转匝道上跨G1513高速公路涉路施工安评报告顺利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2018-01-12 08:35 访问次数: 来源:南站综管办

1月10日下午,市公路局在高铁新城建管办三楼会议室牵头组织召开宁波路右转匝道上跨G1513高速公路涉路施工安评会,省高速交警温州支队、市交警支队、温州高铁新城建管办、浙江金丽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以及项目工程的监理、设计、施工、安评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和特邀省专家评审团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安评单位关于宁波路右转匝道上跨G1513高速公路涉路施工安全性评价的报告。随后,与会人员针对该项目安全性评价报告进行了细致地分析和讨论,各相关单位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与意见。经专家组及与会人员反复论证后,该工程安全性评价报告顺利通过评审。

据悉,宁波路右转匝道工程位于瓯海大道南侧与宁波路交叉口,2017年12月已正式开工,匝道桥长673米,宽8米,为双向车道,设计车速为40km/h,工程总投资约665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