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住建局南片房管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1-11 16:17 访问次数: 来源:区住建局

  1月5日下午,区住建局南片房管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南片房管所全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南片房管所所长张福东组织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区纪委近期发布的关于转发《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徐明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关于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2起破坏营商环境案件的通报》等通报内容。张福东强调,我们基层站所与群众联系更紧密,更要对通报中指出的问题引以为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把纠正“四风”往深处抓、往细处抓、往实处抓,把作风建设融入到房管所各项具体工作中,真正让好作风蔚然成风,让“四风”无所遁形。

 

  下步,该所将按照有关通知精神,一如既往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