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热情服务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区住建局质监站获企业“点赞”

发布日期:2018-01-11 16:17 访问次数: 来源:区住建局

  1月11日,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将一面绣有“高效热情、专业服务”的锦旗及感谢信送到区住建局质量监督站副站长潘建波手中,对质监站工作人员认真负责、高效便民的优质服务表示肯定和感谢。

  

   据悉,瓯海区牛山整治城中村改造C-40-2地块商务安置楼工程是区重点安置工程,由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负责施工。该工程自开工以来,在确保质量要求的前提下,质监站尽可能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特别是在质量监督过程中利用休假时间,主动对该项目进行了技术交底及技术交流,为现场工作有序推进提供了一定的支持;在工程进入质量验收及备案阶段后,主动适应参建各方工作节奏,尽最大程度提供便利,为工程顺利验收作出了贡献。

  

  近年来,区住建局质监站以提高服务意识、专业技术水平和办事效率为目标,在执法监督之余,主动与各工程责任人进行沟通,通过跟踪帮助、现场指导等一系列举措,不断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理时间。质监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质监站应注重执法监督和服务并举,在为在建工程提供专业指导的同时也应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