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G104京福线瓯海段2017年路面大中修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8-01-11 15:06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交通运输局

  1月10日,市公路管理局养护处处长盛国俊带队组织G104京福线瓯海段2017年路面大中修工程交工验收。瓯海区交通运输局、区交通工程质监站、区公路管理局以及工程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代表共同参与验收。

  验收组先到104线现场对路面及桥梁伸缩缝开展检查,随后赴瓯海公路管理一所会议室检查工程内业资料并召开验收会议。会上,施工、监理等单位分别作了工程总结汇报。盛国俊表示该工程总体情况良好,对存在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经验收组综合评定,该工程为合格工程。

  据悉,G104京福线瓯海段2017年路面大中修工程北起南白象街道(桩号K1916+767),南至仙岩街道(桩号K1926+656),路线全长9.892km,工程于2017年7月7日开工并于10月9日完工。经路面大中修,G104京福线瓯海段行车更加安全、舒适,有效提升了公路使用质量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