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潘晓勇赴丽岙街道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8-01-11 12:19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1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晓勇率区纪委、区委宣传部等单位负责人赴丽岙街道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区纪委常委潘建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主席彭福云等参加检查,丽岙街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丽岙党工委书记许克达全面汇报了街道党工委一年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的情况,分析了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下步的整改措施进行了阐述。办事处主任应瞻宇对具体内容进行了补充。区纪委潘建新、区委宣传部彭福云分别就街道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潘晓勇对丽岙党工委履行意识形态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体责任等方面的努力表示充分认可,对街道一年来的工作举措和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深入分析了当前丽岙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方面面临的新问题和新考验,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在党风廉政方面,要坚持从主体责任、“一岗双责”等责任落实,“四风”问题整治和“清廉村居”建设等方面继续努力,在履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方面,要深化认识、提高思想站位,把握重点、综合施策,积极应对互联网等新媒体快速发展引发的新隐患,以实的举措做好意识形态的引导,认真解决因思想认识不到位而引起的矛盾问题,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构建和谐向善的干事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