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省美丽浙江建设温州考核组督查我区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日期:2018-01-11 09:38 访问次数: 来源:南白象街道

1月10日上午,省美丽浙江建设温州考核组来到南白象街道督查荷塘月色公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副区长周金平,区农林渔业局、区环保局、区塘办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陪同督查。

由省林业厅副厅长杨幼平带队的考核组一行来到荷塘月色公园,详细听取区塘河办主任戴刚对公园基本情况、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的介绍,并实地进行查看。

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肯定了瓯海区在荷塘月色公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工作。

据了解,荷塘月色公园是瓯海区“五水共治”的重点项目之一,位于温瑞塘河沿河景观绿带的中段,公园三面临河,东面隔河相望是万象城综合体,西边紧临龙霞南路延伸段,周边为新开发的南湖新城住宅区,地理位置十分突出。该处环境综合整治效果显著,有力推进“平安瓯海”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