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考察盘云谷文化创意村

发布日期:2018-01-10 18:07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1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一行来到盘云谷文化创意村考察指导。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区政协副主席姜化钧、仙岩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海敏等陪同考察。

考察过程中,陈艳华一行详细了解了盘云谷整体规划及隐墅模式和经营理念,她对众筹、众创、共享的模式和隐墅公司以互联网+思维经营发展乡村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要以盘云谷文化创意村为样本,将隐墅模式做强做大,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开辟乡村振兴新道路。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智友轩、云深处、梧桐墅等,纷纷被这里充满创意的设计所吸引,期间,陈艳华与民宿主人悉心交谈,了解运营情况,并就古村落保护与开发、艺术村建设与运营、民宿群体开发与建设等进行了交流,陈艳华对温州乡村民宿旅游表达了极大的憧憬,同时对盘云谷文化创意村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