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委书记娄绍光督查郭溪美丽田园建设

发布日期:2018-01-10 16:30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1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娄绍光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郭溪街道督查美丽田园建设工作,副区长陈朝明陪同督查。

       娄绍光一行来到位于郭溪街道繁盛路的里屿垟农业基地,实地察看该基地美丽田园建设情况,郭溪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显武详细介绍了目前里屿垟美丽田园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就美丽田园创建过程中的田间疤点整治、菜农房建设等情况做了汇报。

       娄绍光强调,美丽田园建设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资源,属地街道要深切认识到美丽田园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美丽田园打造。要全力以赴、持续发力,在完成田间疤点整治的同时,要建立好长效的监督管理机制,防范疤点反弹。针对菜农房建设的同时也要完善好菜农房必要的生活配套设施建设,确保美丽田园建设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