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喜迎十九大 侨法进仙岩

发布日期:2017-09-30 16:58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金秋时节,为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气氛,丰富侨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宣传与普及涉侨法律法规,9月29日晚上,温州市侨联精心策划“亲情中华”喜迎十九大、侨法进社区文艺巡演活动第二站在仙岩河口塘文化礼堂开演,仙岩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丁小峰,仙岩街道统战委员陈建勇出席,200多名归侨、侨眷观看演出。

      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首先致辞:为了使侨联工作更接地气、更有朝气、更凝人气,充分发挥侨联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积极开展“送温暖、送健康、送法律、送文化、送服务”的“五送”活动,用最接地气,最有生气的艺术方式来讴歌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也充分展示侨联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通过侨法进社区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文明风尚。

      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的广大归侨侨眷的热烈掌声。最后,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维权部部长徐霁、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副主席徐朝、仙岩街道侨联主席蔡玉弟等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