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塘下社区:开展退休人员迎中秋“健康三养”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2 11:34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为普及健康养生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喜迎中秋佳节,9月21日下午,塘下社区在七楼文化礼堂开展退休人员迎中秋“健康三养”知识讲座活动,共计130余名企业退休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区邀请了健康三养导师张老师为大家讲课。张老师围绕什么是真正的健康,怎样才能拥有健康展开讲座,提出了黄金三养的健康生活方式,要求大家营养健康—均衡膳食;休养健康—生活平衡;保养健康—锻炼身体。同时引导居民朋友要加强自我保健,定期检查,防患于未然。讲座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大家分发了中秋月饼,提前祝居民朋友们中秋节快乐。

    此次健康三养知识讲座,不仅帮助社区居民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对居民的保健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