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博园社区:召开消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20 14:48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为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避免发生火灾隐患,确保社区消防措施到位,9月19日,博园社区召开社区消防工作会议。社区物业公司负责人、辖区单位代表、业委会负责人,居民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区主任潘玉洁主持。

会议要求:1.各与会单位要做好消防安全巡查工作,并对安全检查情况进行登记;2.各单位进行全面自查,对所有消防设施进行检查,确保消防设施可以正常使用,门岗等重点位置,必须配备灭火器,清理楼道堆积物,消除容易引起火灾的隐患;3.重点对辖区出租房,要做好内部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签订安全责任状;4.进一步做好社区消防应急预案,加强宣传教育,并加强对全体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培训,熟悉相关知识,锻炼操作能力。

最后,社区向大家普及了消防逃生小知识,并希望大家树立起消防安全生产意识,群策群力,共同做好社区消防安全防范工作,为创建安全社区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