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001008003012001/2017-10797
  • 文件编号:
  • 主题分类:项目征集
  • 发布单位:区府办
  • 成文日期:2017-09-19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关于征集2018年度瓯海区政府民生实事的函

发布日期:2017-09-19 09:31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府办

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您好!

   为提高民生实事项目的科学化、民主化决策水平,使实事项目更加符合实际、贴近群众需求,现向各位人大代表和 政协委员征集2018 年度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具体要求如 下:

  一、征集要求

  实事项目要以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 题为切入点,着力解决民生突出问题,尽可能是带有全局性、 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项目。

  二、具体内容

  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以及需要解决的民生 实事,以“关注民生、当年办结、群众受益”为宗旨,立足 于解决广大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的民生问题,主要包括:交通出行、食品安全、医疗卫生、教育均衡、人居环境、住房保障、公共安全、文化休闲、社会保障、便民服务、养老救助、城乡发展、大众创业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方面。

  三、报送方式

   1、请您在充分调研并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报 送有关征集表格(见附件)。

   2、请您于10 月9 日前将征集表格寄送至瓯海区府办秘 书二科(瓯海区行政中心1 号楼908 室)或直接发送至电子 邮箱(447122932@qq.com)。请您注明自己的姓名、单位和 电话,以便联系。

  附件:2018 年度瓯海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

 

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 年9 月19 日          

关于征集2018年度瓯海区政府民生实事的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