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丽岙社区:开展“简单小动物 画里跳出来”春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8 17:03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为提高幼儿的手工能力和想象能力,丰富孩子们的周末生活,9月17日,丽岙社区组织二十余名小朋友开展“简单小动物 画里跳出来”春泥活动。

    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者先给小朋友们说明此次活动是做3D立体粘贴画,可以将普通的小动物变立体,随后社区工作者示范了如何粘贴、如何作画以及最后呈现出什么样的效果。将材料分到每个小朋友的手中后,小朋友们发现有兔子、小狗、鱼等各不相同的动物,并开始后争先恐后的创作,最后在小朋友们做好画作以后,社区工作者引导孩子用自己的画作讲出一段小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工作者希望借此机会能将小朋友们汇聚一堂,加强同龄之间的沟通,还能通过此次作画提高小朋友的手工能力,通过讲故事来发挥小朋友的想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