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漫步京山古道 体验森林康养”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16 21:52 访问次数: 来源:区农林渔业局

  9月16日,2017中国(温州)森林旅游节瓯海分会场活动在美丽的茶山省级森林公园京山古道举行。200来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了这次主题为“漫步京山古道 体验森林康养”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广大市民群众走进森林公园,体验森林康养,推进我区森林康养产业发展。

  瓯海是温州市四大主城区唯一的林区县,现有西雁荡森林公园和茶山森林公园2个省级森林公园,凤凰山森林公园、吹台山森林公园、石岩屋森林公园和五磊山森林公园4个市级森林公园。京山古道起点位于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京山村办公楼左侧,终点至茶山罗山村,全长约2.7公里。

  在这宜人的金秋季节,行走在京山这条山水风光优美的红枫古道上,既可观光、健身、休闲,又可领略深厚的历史、宗教文化。更可以体验森林康养,何乐而不为?这次组织“漫步京山古道体验森林康养”活动,旨在进一步展示我区优美的森林旅游资源,推进森林康养基地建设,体验古道穿越,倡导健康生活。

  本次活动由瓯海区农林渔业局、瓯海区风景旅游管理局、茶山街道办事处主办,瓯海户外运动协会、京山村委会、青灯山舍协办,得到了不少兄弟户外协会的大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