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八仙岩社区:开展“清洁家园,灭蚊防病”之河道边清洁治理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3 19:00 访问次数: 来源:瞿溪街道

    为进一步落实爱国卫生专项活动“清洁家园,灭蚊防病”,大力做好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八仙岩社区发动群众自己动手清理蚊媒孳生地其周边的垃圾,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清除曝露垃圾为主的统一行动 。9月12日上午,八仙岩社区开展“清洁家园,灭蚊防病”之河道边清洁治理活动,共有10多位志愿者前来参加。

    早上8时许,志愿者们陆续集中社区,纷纷前来领取垃圾袋、叉子、漏网等清洁工具。志愿者们分为2个小组,一组专门负责瞿溪河塘坎桥至小源桥河道河边垃圾清理,环境美化。另一组在河面石墩上,清理垃圾,以便让河水顺畅的通过。通过一个上午的努力,环境得到了改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还会更加积极地参加有关河道美化的活动。

    据悉,八仙岩社区将继续组织志愿者自己动手清理蚊媒孳生地, 以 “人人参与 、 人人动手 ”作为工作落实的总要求, 大力做
好环境卫生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