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移民办走进瞿岙村文化礼堂开展“四千结对”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3 16:00 访问次数: 来源:区移民安置办公室

  9月13日,瓯海区移民办前往瞿溪街道瞿岙村文化礼堂开展“四千结对”活动,为瞿岙村困难党员送上金秋慰问,为村集体带来项目扶持。

  在文化礼堂中,区移民办副主任孙文斌为大家带来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专题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改革开放的变化等方面回答了如何坚定信仰、怎样从严治党,同时结合瞿岙村的生态创建历史,仔细讲解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

  座谈会上,区移民办主任张崇尧现场表态大力支持瞿岙村发展生态绿色经济,他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群众对精神生活的追求就是我们党员干部努力的目标,村委必须要准确把握群情民意,正确有效使用帮扶资金,做到项目精准、成效突出。

  此外,区移民办还为瞿岙村叶笑媚等5名老党员送上金秋慰问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共同为瞿岙村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