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徐延鸿调研我区门球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3 15:39 访问次数: 来源:区体育局 潘桥街道

  9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延鸿赴潘桥、梧田指导区门球场建设工作。区体育局副局长翁卫星、潘桥街道副主任卢意如、 梧田街道副主任马致远陪同。

  一行人先后来到潘桥街道潘桥中学、方岙村、梧田街道潘凤村三个门球场建设点,详细了解了目前项目的进展情况和街道整体的建设规划。并对门球场地的排水、建设规格和后续管理维护等问题提出建议和要求。

  徐延鸿部长指出,当前,区委、区政府正凝心聚力,以基层文化体育提升年为抓手,着力提高基层群众对文体活动的参与率和持久度。推广门球运动是其中重要的一环。有相关任务的镇街要重视起来,在保证场地质量的同时,尽早完成门球场地的建设工作,尽早开展门球培训,尽早举办门球比赛等活动,吸引更多人的参与门球运动。大力丰富基层群众的体育生活,营造和谐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为打造健康瓯海做出贡献。

  据悉,门球是一项老少皆宜的体育项目,老年人晚年物质生活丰富,精神生活比较缺少,而门球运动相对比较轻松,能丰富老年人文化体育生活,激发老年人积极参与健身的热情,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