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林宝新调研泽雅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3 14:30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9月12日,区政协主席林宝新率队赴泽雅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危旧房治理改造、旅游精品线项目等重点工作攻坚情况,副区长陈朝明、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姜化钧和区政协办、区委农办、区住建局、区水利局、区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和区国土资源分局、区规划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一行人在泽雅镇政府召开工作汇报会。会上,泽雅镇党委书记林显斌汇报了近期重点工程工作进展情况和需协调解决的重点问题。镇长李晓明确表示,泽雅镇将集中精力,攻坚克难、突破重点工作,继续完成下一步攻坚任务。与会人员就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具体的解决方案。

  林宝新对泽雅重点项目工作表示肯定,就泽雅镇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敢于担当,为民谋福利,任何重点工程都要从老百姓的利益出发;二要统筹安排时间,明确责任,合理分工,狠抓落实,提高实效;三要在学习先进典型上汲取力量,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四要各部门要重服务,明职责,讲配合全力推进泽雅重点项目工作。他还强调,泽雅要紧抓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和工程出效果并取得实质进展,将泽雅打造成具有现代化的休闲旅游名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