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副市长殷志军调研东经科技拟上市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2 08:29 访问次数: 来源:区工商联

        9月8日,副市长殷志军携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栋一行,到瓯海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企业浙江东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了解企业运营模式、现状和发展前景等情况,并重点就企业上市过程进行了详细了解。瓯海区副区长周金平陪同调研。

  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东经科技总裁蒋孟有热情接待了殷志军一行。蒋孟有首先对东经科技的创新历程及“包装+互联网”的商业模式进行介绍。基于公司发展现状,蒋孟有向殷志军一行介绍了“纸板团购”、“一路好运”、“包装铺子”、“包装自动化”等产品,同时展示了东经自主开发的BI可视化管理系统。

  随后,一行人就东经科技推进上市情况进行座谈讨论。蒋孟有对东经科技的发展现状做了简单的介绍,而后进行了东经科技为上市所做的准备工作汇报,同时他还提出公司在推进上市过程中所碰到的一些问题以及针对这些问题的解决办法及建议。

       殷志军对东经科技的运营模式表示了高度认可,认为东经科技的发展潜力巨大,同时就东经科技推进上市工作给予了几点建议。此次访问使东经科技推进上市计划的目标工作更加明确,也为今后东经科技的上市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