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瓯海中心区社巴正式开通营运

发布日期:2017-08-08 10:27 访问次数: 来源:区交运局

  8月8日上午9时,瓯海中心区社巴正式开始运营,温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温州市交运集团城西公交公司、瓯海区交通运输局、中心区建管办等单位工作人员以及娄桥街道、新桥街道相关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参加了开通仪式。

  开通仪式上,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金剑欣首先介绍了中心区社巴相关情况,此后致辞并宣布瓯海中心区社巴正式开始运营。仪式结束后,部分市民欢喜地乘坐社区巴士进行初次体验,并表示社区巴士很时尚,为沿线市民安全出行带来多诸多便利。据了解,瓯海中心区社巴采取区域性经营的营运模式:在规定的范围内,招手即停,按上车先后次序依次将乘客送达。营运范围:东至站前路、沉木桥路、经九路;南至商汇路、安得家园南侧道路;西至国鼎路、娄东大街、景屿路、半塘街;北至金蟾大道、六虹桥路。票价3元,运营时间为6:30-18:30。

  社区巴士的开通,将增强瓯海中心区与各街道社区间的交通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