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茶山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7-08-13 21:55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为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增强建议办理实效,充分发挥代表履职能力,8月11日下午,茶山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评议会,由辖区13名各线代表,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隆主持。

会上,领衔代表就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17件建议办理情况,主要从领导重视、办理态度、面商沟通、答复质量、办理效果等5个方面内容进行详细分析,指明建议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落实建议的办理,有针对性的提出下步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认真对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测评评议打分标准》,对办理工作按不同档次进行客观评议。

最后,茶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隆总结了此次建议办理工作评议会,要求代表要加强与承办单位的沟通衔接,做好建议的跟踪督办,提高建议办理效率,力争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复;要积极发挥好人民所赋予的权利,听取群众的呼声,将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与街道人大工委共同监督,做好问题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