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娄桥街道人大工委开展创卫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3 13:13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为配合、督查辖区创卫工作的扎实开展,推进创卫检查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顺利通过“国卫”复评迎检,8月11日,娄桥街道人大工委、纪工委联合开展创卫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走查看了大西洋银泰城、菜篮子集团、农贸市场、东风工业区、瓯海大道沿线等创卫重点、难点区域及辖区15个村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督察了责任科室、网格干部、村居干部到岗到位情况。每到一处,督查组都向有关负责人了解创卫工作情况,并针对现场查看的问题,提出建议意见。

在大西洋银泰城,发现该区域存在垃圾清扫不彻底、垃圾桶满溢等保洁不到位情况,门口四小车占道等情况;娄桥农贸市场,整体情况较好,但菜场周边摊位上,摊主保洁意识较差,地面污水溢流,影响市容市貌。针对督查中发现的系列问题,督查组集中梳理汇总,通过娄桥综合整治微信群,告知责任单位,督促落实整改,并要求将整改情况第一时间在群内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