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梅泉社区:开展志愿者助力创卫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13 20:58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为进一步做好创卫宣传工作,维护辖区环境卫生,8月10日下午,梅泉社区、社区团工委联合组织学生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志愿者助力创卫宣传活动。

下午两点整,冒着大雨,创卫志愿者们穿着志愿者马甲,手里拿着垃圾夹,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沿着永宁路、勤业路、梅泉大街等地等处环境卫生死角处进行整治,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此外还对不文明现象进行宣传劝导和现场清理,经过大家两个小时辛苦的劳动和共同努力,使辖区卫生死角得到了彻底整治。

最后,社区主任表示:创卫的步伐永不停歇,志愿服务的精神薪火相传,社区将更加努力号召广大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志愿者队伍和社区建设中来,切实做到让居民们的工作生活环境净化、美化、绿化,保持一个干净、整洁、卫生、和谐、温馨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