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住建局情系区重点企业新厂房建设 助力“十百千”助企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11 16:24 访问次数: 来源:区住建局

  为深化企业精准服务,优化企业发展环境,8月8日,区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解决朗驰实业新厂房的施工工期延期问题。区住建局建管科科长王玉萍、物业科科长程景武、质监站副站长潘建波、温州朗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忠伟、朗驰实业新厂房施工单位华杰建设林杰华董事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各自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说明,经过讨论研究,形成了三点共识。一是质量至上,把质量和安全摆在工程建设最关键、最核心的位置,切实抓紧抓好,坚持科学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二是通过倒排工期,重新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实行24小时“歇人不歇工”工作制等一系列措施争取按时保质完成工期。三是加强沟通交流,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产生的问题,争取早日竣工验收、早日投入生产。

  下步,区住建局将继续通过召开对接会协调各方意见,开辟“绿色通道”,实行“最多跑一次”等多种方式,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难题,助力“十百千”助企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