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徐延鸿一行督察创文、创卫复评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1 17:11 访问次数: 来源:景山街道

       8月11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延鸿率区文明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文广新局等部门负责人督察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当天,徐延鸿一行在景山街道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建行瓯海支行,了解“窗口”行业规范化服务运行状况,查看公益广告宣传布点和设置情况,对禁烟标志、电子滚动屏内容、用户意见簿等内容进行了仔细检查,并提出相应整改意见。随后一行人来到西山社区,认真查看银来花苑公共环境、公共秩序以及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随即以现场办公的方式,与在场的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部署解决方案,提出限期整改意见,并要求有关责任部门迅速抓好整改落实。

       针对所发现问题,徐延鸿要求景山街道想方设法补齐短板,全力突破薄弱环节,围绕复评迎检工作目标和要求,切实负起责任,共同研究改进措施,根据自身职责,对存在问题立即予以整改并保持长效,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