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王素贞一行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0 17:38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8月10日,区领导王素贞、沈岩明到潘桥街道督查国家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区文明办、区创卫办、区综合执法局、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等单位负责人,潘桥街道主要领导王晓东等陪同。

督查组一行来到温州动车南站,深入动车南站候车室及站内餐饮店铺,察看创文、创卫工作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一些不足之处,现场对接相关单位,提出整改意见。督查组强调国家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意义重大,街道上下务必齐心协力,确保迎检氛围深入人心,加大日常巡查和督办力度,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打好创文、创卫复评攻坚战。

随后,督查组一行前往潘桥建冬采石场,察看环境治理情况,听取了边坡治理、矿山复绿工作进度的汇报。据悉,建冬采石场位于温州火车南站南侧,是温州西侧的入城口,区块敏感,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非常关注,矿山复绿工程意义重大。督查组要求,矿山复绿和生态修改工作一定要全力以赴,确保在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落实到位。

下一步,潘桥街道将保持工作常态化,坚持全民发动、全员参与,真正将创文、创卫工作深入人心,确保迎检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