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李康出席郭溪街道城建工作议政会

发布日期:2017-08-10 17:23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为切实提高辖区内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能力,8月9日下午,郭溪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城建工作议政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康、郭溪街道主要负责人、政协委员、选民代表等52人参加会议。

       会上,议政会成员听取了城建办负责人关于2017年城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交流了意见。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显武对议政会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指出郭溪人从讲安全生产到如今谈城市建设,是社会管理方向质的飞跃,党工委将针对相关问题立即采取行动,抓好工作落实,推进郭溪城市建设有机更新。

       李康指出,城建工作是乡镇工作的基础,郭溪要以仙湖生态度假园为范本搞好规划蓝图,人大工作要突出重点抓“五看”,即看谋划、看前期、看进场、看进度、看完工,要深入调研、敢于担当,把群众反映最多、最期待解决的问题及时反映上来,尽心建言献策,议出百姓心声,跟踪建议,狠抓落实。

       接下来,郭溪人大将会把此次议政会代表反映的道路建设问题形成郭溪督考,针对建议内容提出下步整改措施,助推城建工作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