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领导金衍光一行调研茶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0 12:39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8月9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副区长余程,铁路南站综管办主任林照光等赴茶山街道调研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区府办、区文明办、区住建局、区执法局、区水利局、区卫计局、区市监局、区旅游局、市交警四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及茶山街道蔡向波书记、林国锋主任等陪同调研。

  金衍光一行先后查看了辖区高教园区周边重要道路、农贸市场、南柳小吃街等重点整治区域,详细了解下步整治内容。随后,在街道召开座谈会,会上由茶山街道办事处主任林国锋对环境综合整治方案做了汇报,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蔡向波对农贸市场、小吃街等整治重点区域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各区属部门针对整治方案进行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余程要求本次综合整治工作定位要清晰,各责任单位要按照目标有计划、分阶段实施。序化、洁化可立即启动联合整治,亮化、美化要做整体规划。

  金衍光作重要讲话,一是要追求一流的标准,要求茶山街道环境综合整治应该高标准高要求,与高教园区步调一致,在推进洁化序化美化的同时,要结合茶山人文、景观等特色做好环境整治总体规划,整治要出效果,有档次。二是要规划先行,要规划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三是要立竿见影,近期可启动项目抓紧启动,出明显效果,最好让9月份返校师生有明显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