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2017年潘桥街道平安建设晚会上演

发布日期:2017-07-03 15:59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6月29日,以“手拉手共建平安潘桥 心连心共享安居乐业”为主题的2017年潘桥街道平安建设晚会在潘桥第一小学精彩上演。

晚会以潘桥本土乐队——朝尚乐队一首《平安是福》拉开序幕。接着各个精彩节目逐一亮相,既有幽默风趣的小品,又有柔美的舞蹈表演;既有原汁原味的温州话散讲,更有潘桥本土艺术家演唱属于潘桥人自己的歌曲《守望潘桥》。

 

演出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为台下观众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现场吸引了上千名群众前来观看,观众们随着演出挥动着晚会分发的荧光棒,场面相当震撼。与此同时,近万名市民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在线收看了此次晚会,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

为加强“平安三率”即群众安全感率、平安建设知晓率、执法工作满意率的宣传,街道司法所、消防站、农办、综治办等12个部门科室在现场设立平安建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有奖问答活动,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向市民宣传普及平安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

晚会现场,温州铁路南站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潘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照光以强基固本谋提升,全力构建“立体式” 防控体系、持之以恒抓落实,坚决守好“平安底线” 、同心协力谋发展,共画“平安潘桥”最大同心圆三点内容进一步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到“平安潘桥”建设中来。

晚会通过“我们心中的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建设”、“潘桥街道平安建设成果展”三段VCR展现了辖区群众表达自己心中的平安、生活中一举一动都是在参与平安建设以及潘桥近年来平安建设的丰硕成果。“平安之星”,展示了潘桥奋战平安第一线各领域的标兵们;“平安建设宣言”, 展现了潘桥人民主动投身平安建设,争做平安建设坚定的拥护者、宣传者和参与者。

最后,在一曲慷慨激昂的《守望潘桥》歌声中,整场晚会落下帷幕。据悉,此次晚会由潘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潘桥街道社会组织促进会承办,潘桥街道社区学校、潘桥街道综合文化站协办。在多方合作,共同努力下,晚会得以圆满开展,并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达到了凝心聚力的良好作用,为街道“平安三率”工作了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温州市政法委专委刘万成、瓯海区区委副书记何宗静等领导莅临晚会。

(三味影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