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快递

本土乐队助力高铁新城打造多元文化品牌

发布日期:2017-07-20 10:04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7月14日晚,一场 “华泰家具之夜------朝尚乐队专场演唱会”在潘桥街道潘北社区精彩开唱,这是来自潘桥的本土乐队-----朝尚乐队,为大家带来的首场演唱会活动,也是潘桥街道在丰富群众文化建设中的一次新举措。

  在文化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潘桥街道高度重视新农村文化建设,着力打造文化品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为有才艺的群众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次次嗨翻全场的互动,让现场的歌迷零距离感受流行音乐,充分领略电声乐队的独特魅力,同时也享受到了流行、摇滚、金属等各种风格音乐所带来的不同感受,不仅唱出了时代的情怀,还有对音乐的狂热。让乐器文化更贴近现代社会青年的独特视角。现场的《岁月无声》、《当你老了》、《光辉岁月》等众多歌曲更是掀起了在场观众互动的热潮,大家纷纷起立为乐队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现场一位观众称,虽然有些歌曲已历经数十年,但如今听来依旧令人心潮澎湃。

  朝尚乐队是一个对音乐狂热的潘桥本土乐队,以加强青年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潘桥街道人民团结创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己任。这是一支由模具师、培训师、企业家、报社职工等等来自各行各业的群众组成的草根乐队,队员们从小热爱音乐,虽然从事不同的岗位,但一直利用空闲时间不断学习音乐。凭着同一个爱好和一颗来自对音乐无比热爱的心,他们聚在了一起,并于2016年8月组建成立“朝尚乐队”。最初的朝尚乐队没有固定的排练场地,经常是一群人利用空闲时间拉个小音响在广场、公园等地方就开始了他们的演出,过往行人的驻足和掌声对他们来说就是莫大的鼓励。经过长时间的排练与磨合,乐队第一次登上大型舞台是在今年6月29日的潘桥街道平安晚会,现场及直播间近万名的观众为他们的演出鼓掌呐喊。经过平安晚会的成功演出,让他们有了想要更好地为辖区群众服务的想法,也是在平安晚会登台表演之后,乐队的名字逐渐被广大辖区群众所知晓。

  7月10日,在潘桥街道微信公众号“潘桥红页”和社会组织促进会公众号“潘桥文体”上发布演唱会信息后,仅仅6个小时,门票全部领完,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在演唱会现场,主办方更是贴心的为观众准备水果、饮品等消暑解渴食品,还有发光小手拍、发光发饰、朝尚乐队专属T恤等礼品派送。错过了这次首场演唱会的朋友也不要觉得遗憾,因为在接下来的8月14日、9月14日将举办不同风格不同音乐主题的专场演唱会,精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