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开展居住出租房和合用场所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7-07-17 19:11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7月15日至16日,仙岩街道组织新居民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开展居住出租房和合用场所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合用场所和10人以上群租房,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对出租房内存在的电线私拉乱接、隔断未采用实体墙、消防器材配备不足等隐患进行一一排查,复查发现大部分房东已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落实整改,但仍有小部分出租房有隐患反弹现象,对此,工作人员当即要求出租房房东认真做好剩余隐患整改工作,切勿再发生隐患反弹现象。对拒不整改的则开展联合执法,采取强制断电和查封措施。     

      通过此次排查,共走访群租房和合用场所581户,断电整改19户,接下来,仙岩街道将强化整改力度,开展常态化联合执法行动,力争完成隐患清零目标,确保群众居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