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保持严管高压态势 维护瞿溪街道整洁

发布日期:2017-07-17 18:01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执法局、瞿溪街道

    为切实维护辖区街道环境秩序,落实瓯海城市管理“治乱”专项行动,2017年7月17日,瞿溪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对辖区内的放置在人行道上的广告灯箱、未经审批的大型户外广告牌、宣传横幅等进行了突击性检查、清理,取得了较好的整治效果。

    据悉,此次重点整治的为辖区内的几条主干道路和居民区周边,会龙路、豪达路沿线商铺众多,有较多店主抱着侥幸心理将广告灯箱、自家使用的晾晒工具摆放在人行道上,对过往行人的通过造成一定的不便;而在富源家园和情缘家园附近,中队队员则发现了较多的广告宣传横幅,多数悬挂横幅的商家都只顾悬挂不顾清理,长期悬挂的横幅在破损之后会在整洁的道路旁显得格外不和谐。

    下一步,瞿溪综合执法中队将继续严管辖区内的街道市容,对于屡次劝说,还是要对人行道进行占用的行为采取相应的罚没措施,维护美丽瞿溪古镇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