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瞿溪街道举办2017年瓯海区体育大讲堂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轮训班

发布日期:2017-07-17 17:35 访问次数: 来源:瞿溪街道

    为了给群众参与健身活动提供科学指导,促进群众性体育健身运动的全面发展,7月14日,由瓯海区体育局主办、瞿溪街道承办的2017年瓯海区体育大讲堂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第二期)在瞿溪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街道辖区太极拳协会、健身舞协会等50余名社会体育三级指导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由温医大副教授林雄鹰主讲,她从社会体育与社会体育指导员基本概述、人体运动科学知识、身体素质的生理学基础及锻炼、常用身体练习方法几大方面进行讲解,分别对社会体育及体育养生进行培训及现场互动,并通过讲解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分享实践历程博得了学员的阵阵掌声。学员们通过培训学习不仅学到了技能,又享受了健身之乐。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业务素质,提高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活动组织能力和技能传授水平,同时也为科学、广泛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