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白门社区:开展“红七月 服务月”之党员志愿者免费维修家电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7 16:13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

为党旗增辉,为百姓办事。7月17日上午,白门社区开展“红七月 服务月”党员志愿活动,白门社区党员志愿者和温州大学志愿者服务队在社区门口为居民们免费维修家电,宣传安全用气等知识。

由于活动就在家门口,方便了群众,很多居民群众把家中的坏家电拿来修,当天把家电拿来修的群众络绎不绝,维修设备,待修家电摆满了桌子。志愿者们有的登记送修家电,有的埋头进行维修,有的发放修好的电器,维修现场一片繁忙。由于时间较紧,维修任务较重,许多志愿者一直忙碌到当日下午2时才吃午饭。活动结束时,还有居民前来修理,志愿者们也热情的接待,有的大件家电不好搬动,队员们还上门检测维修,尽量让群众满意。当天在志愿者的妙手维修后,热水壶、电饭煲、电风扇等小家电又能正常使用了。志愿者们热心为居民解决电器的“疑难杂症”。登记、维修、送货,免费的服务让居民心里乐开了花。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在红七月为社区居民服务十分有意义,不仅帮助居民解决了实际问题,还在维修过程中学到很多知识,既锻炼自己又服务他人,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为社区居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