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土地储备中心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4 17:04 访问次数: 来源:区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联席会议办公室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培育务实苦干、克难攻坚的工作作风,区土地储备中心以开展固定党日活动的形式,全体党员于7月14日上午赴泽雅镇唐宅村,参观“瓯海好支书”潘宝良同志的生前事迹陈列馆和唐宅村新农村建设的成果,进行现场体验教育。

       在观看“瓯海好支书”潘宝良同志生前先进事迹影像资料后,单位主要领导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党课的主题为“忠诚、干净、担当”,讲课内容围绕党员干部如何“做人、做事、为官”等关乎广大党员根本而展开,并非常巧妙地结合“瓯海好支书”潘宝良同志扎根基层一心为群众的艰苦奋斗、大公无私、清正为民和克难担当的宝贵精神,谈了自己的个人心得,使参与授课的党员同志受益匪浅,深受教育。

       此次现场教育是我中心为丰富固定党日活动,利用身边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立足岗位做贡献,切实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