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我区开展“迎八一,穿军装,关爱功臣”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4 16:50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启晨社工服务中心

  为了迎接建军九十周年的到来,瓯海区启晨社工服务中心联合潘桥街道开展“老兵八一重现荣光,军装留影风采依旧”活动,为优抚老兵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八一”留影军装照。

  7月14日上午,优抚社工带领温州市公益摄影协会摄影志愿者前去给优抚老兵拍摄军装照。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摄影师正在认真地整理相机,调整光线;优抚社工则在忙碌地安装红色背景墙;人群中最开心的当属老兵们,他们有的正在穿军装戴军帽,整理妆容;有的坐在一边讨论年轻时当兵的往事;还有的干脆拿出手机自拍起来。

  站在红色幕布前的优抚对象们,在专业摄影师的指挥下,面带笑容,摆动着各种造型。有些急性子的老兵甚至上前充当着摄影师助理,为老战友整理军装,摆弄军帽。“这个活动真好,穿上军装,就感觉回到以前当兵的日子了!”一位优抚老兵笑着说道。

  据悉,本次活动结束后,社工将拍摄的军装照片整理打印放入相框,在“八一”建军节当天作为节日礼物,赠送给老兵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