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瓯海区召开镇街部门座谈会推进“四个平台”建设

发布日期:2017-07-14 14:23 访问次数: 来源:区编委办

  7月13日,瓯海区组织召开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工作座谈会,区委副书记何宗静出席并主持会议。景山、娄桥、潘桥、泽雅等镇街,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区编办、区人力社保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安监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审管办、区新居民服务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参加座谈。

  区编委办传达了6月23日省编办鞠建林主任在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市“四个平台”建设领导小组对瓯海第二次专项督察情况和瓯海区镇街“四个平台”建设第三次督察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各镇街和相关部门就“四个平台”建设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简要汇报和交流。

  何宗静肯定了各镇街部门“四个平台”建设工作的取得成就,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四个平台”建设进度,把基层治理体系做实,争取在8月底前取得更好成效。对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区、街(镇)二级“四个平台”指挥机构建设;二是切实加强全科网格建设,由政法部门牵头人员培训工作;三是推进派出机构属地管理制度落实,建立管理考核办法;四是加强一月一督察工作,进一步完善形成“一月一排名”、“一月一通报”。